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my prince 番外

摸条小金鱼,my prince本丸背景,但是跟正文也没什么关系,三日清注意。

三日月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昳丽,天下五剑最美者也。
朝服衣冠,光彩照人,审窥镜,谓其曰:“三日月孰与辉夜姬美?”加州曰:“三日月美甚,辉夜姬何能及君也?”辉夜姬,竹取月上仙人也。
审复问莺丸曰:“三日月孰与辉夜姬美?”莺丸曰:“三日月。”
三日月问审:“吾与辉夜姬孰美?”审曰:“吾不知”又答“辉夜姬不若君之美也。”

三日月曰:“清光之美我者,私我也;莺丸之美我者,礼也;审之美我者,惧我也。”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