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和你婚后生活小片段

摸鱼使我快乐,ooc预警,段子长短不一是因为我没词了

 

一期一振

早上醒来就习惯性看看旁边的女儿,小家伙还在睡,掖掖被子穿好衣服走出卧室。他已经把饭做好摆桌子上了,快速吃了几口赶快回房间,果然女儿醒了,给她穿好衣服抱出门,哄着喝牛奶吃磨牙棒,正是要说要走的年纪,她怎么也不老实。

“这是什么?”他拿起来问。

“女儿的饼干,说什么也不吃了。”

“给我,我不嫌脏。”

 

三日月宗近

“怎么样,今天还好吗,他有没有踢你?哪里不舒服?”他揽过我抱进他怀里,手搭在了我的小腹上。

“踢了几下,宝宝特别健康”

转头一看,他的眼睛里月华流淌,映出了我的影子。

 

 
江雪左文字

 “是不是还疼?”被他看见这样多少有点害羞,“别遮”

 他拿起奶瓶抱起孩子喂奶。

 佛刀入了凡尘,是不是都这么醉人?


烛台切光忠

 洗完澡躺床上等他,百无聊赖翻了一页又一页杂志,哎呀他怎么还不来,洗澡也太慢了。
他回来了,笑嘻嘻把杂志放到一边,等他扑上来,呐,今天的男友衬衫我穿得怎么样?

 

髭切

下午工作的时候,我接到了老师的电话,儿子和同学闹了点矛盾。
等髭切回来我跟他商量这事,看他那云淡风轻的样子忍不住生气“你怎么一点都不在乎啊,你儿子招惹人小姑娘了知不知道!”
 “没关系啊,那小姑娘挺漂亮的,再说跟人打架我儿子又没吃亏”
我是没法跟他交流了

膝丸

带女儿去新开的超市转了一圈,没想到那里空调开的太足,她一下子病了。

抱着她去医院看病,整个人没精神趴在我怀里,膝丸特别紧张的排队。打针了,孩子哇哇地哭“啊…妈妈……妈妈”“妈妈在这,乖乖,不哭不哭”
“宝宝不要哭了,等等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薄绿色的刘海下,有一双无措的眼睛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