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文野乙女】一点日常

算是你撒娇的时候

内含 太/中/芥

第一人称预警,ooc预警

太宰治


“然后再这样…好了,讲完了。”小豆丁捧着数学课本点点头,又仰起头来问,“爸爸,你昨天晚上在和妈妈干什么呀?”我在做家务的手一滞,“爸爸把种子放到妈妈身体里……*”解释完了,小豆丁又嗒嗒跑回房间写作业。他看向我,揶揄一笑,我被他逗得脸红,赌气转身不看他。他走过来从背后抱住我,亲了亲我的脸颊,又用手握住我的手。



中原中也


赖床是最幸福的事之一。

他今天有个紧急任务急着走,一大早就起来还对我三催四催,生怕我起晚了迟到误事,我想着手机闹钟还没响,就继续赖床,死活不起,还迷迷瞪瞪地蹭了蹭被子,他把手贴在被子上,我蹭了蹭他的掌心,这双手带着薄茧,温厚又令人安心。在听到他说“来不及了,我真要走了。”之后,“老公,要亲亲,亲一口再走”柔软的唇覆了上来,我基本被闹醒了,“我先走了”他不自然地扶了扶帽子。



芥川龙之介


作为港口黑手党游击队队长,能让他请下假去旅行真的太难太奢侈了。

我们在偏僻无人的小教堂旁边拥吻,晚风徐徐,吹来他身上的香气。一吻完毕,我被他拥在怀里,身上裹着罗生门,我摩挲着他的手,看着上面的薄茧和细小的伤疤,我捧起来吻了吻,后脑勺被他的大手附上。没来由的,我想起来去接他的那个黄昏。

*这是我小时候从电视上看到的,年代久远,忘了具体怎么说

直白点,我想要评论!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