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我和男友的同居日常(2)

*R12?一期一振x私设女主 现代paro
前篇【刀剑乱舞】我和男友的同居日常
听见一期的声音的时候,我睁眼万分困难,起床更困难。“嗯,困,再…再睡会儿。”被人捞起来裹了裹身后的被子“该起床啦,再睡来不及吃早饭了。”想说不吃了让我睡觉很快就意识到不行,他肯定不让我随便叼两片面包就赶路随便凑合。他一下一下摸着我的头发,“就多了一次你就受不了了,这怎么行。”翻身埋他怀里,别捏我鼻子,讨厌!哼哼了半天才能开口说话“谁知道你昨晚几次,累死我了!”“啊对了,”睁眼看他,“我后来怎么着了,好像太困睡着了?”“对呀,后来我就睡觉了。”此睡觉非彼睡觉,呵呵。“来,起床了,以后跟我去锻炼。”直接把我跟拔萝卜似的那么一拖,被子就掉下去了,我冷啊你别撤被子,手刚伸出去就被牢牢抓住,脱睡衣,换衣服,他虽然尽量减少了我的活动,可我还是累,不想动。“以后跟我一起运动。”“我起不来。”“夜跑。”哥哥你太狠了,真逼我夜跑,那我跑完回家洗澡倒头就睡。
过了这几天病逐渐养好了,约好下班后去拿我的东西,出租屋里我的东西所剩无几一趟拿完,接着要去超市,明天他的叔叔和弟弟们要来。刚知道他有十几个弟弟的时候吓了一跳,伯母很能生。有所了解之后觉得――你们粟田口真了不得,一口一个姐姐围着叫,还个个身怀绝技比如小小年纪精通金融熟知股市行情知道马粪的108种用法天生低音炮擅长药学苏力满满熟读十万个为什么姿势水平高到不知哪里去了,还有个女装正太女子力max刚见面我直接喊妹妹现在想起来好丢人。
坐在副驾驶上,他倾过身体给我扣上安全带,他的脸和我距离不足5cm,长长的睫毛微微下落,掩住了金色的眸子。一下子就想到了我们初见,我抱着一摞书边走边发呆,没看路撞上了人,慌着说对不起蹲下捡书,对面的蓝发青年比我行动还快,接过最后一本书整好说谢谢,看了一眼他不知不觉愣住,彼时少年,笑意盈盈,满眼温柔。
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不知不觉好像梦到一个巨大的和式庭院,繁樱如云,亭亭如盖,有许多小孩子蹦来蹦去,还有好多个子特别高的人,我好像看见了一期?还有他的弟弟们?但是我不确定,我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么大的和式院落,即使是书上见过也不可能有这么真实的感觉,到底是哪里啊,他们又是谁呢?我怎么潜意识里对这里还挺熟悉,这么有归属感?
一个刹车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原来是红灯。看了看我有没有流口水,身上这毯子盖的――怎么今天觉得跟婴儿似的被包那么紧。“还有多久?”“转弯就到。”
拿完东西去超市,推车直奔蔬菜区,“这个厚不爱吃”,他拿起了胡萝卜,“前田不喜欢”这次是青椒,“秋田最讨厌茄子,”但是你把这些东西放进购物车的时候一点不手软啊我的好哥哥。一边点着要做什么饭一边拿蔬菜,最后是肉类,他拿起一盒虾,“晚上给你做好吃的。”呼,谢谢哥哥,内心飘起了小花。
“你得给弟弟们买点零食吧。”我也要吃啊,在一排排货架前我如是说。有点紧张,不敢回头正面看他,“买吧。”我天哥哥你太好了,这种饼干他们都爱吃,信浓喜欢牛奶味的,药研偏爱芒果味,乱酱喜欢巧克力的,平野喜欢抹茶的……还有骨喰的软糖,后藤的饮料,退的猫粮也要买,他肯定会带小老虎过来。小退上次过生日我送了他一件小老虎同款花纹的衣服,他当天就穿给我看,我的妈世界上已经没有我, 我一定是遇到了天使。
额……这个还用买吗?“家里够不够?”抬头看他,够不够你知道啊我可不清楚,“买吧。”等等我们需要这么多吗?
第二天果然小叔叔先到,一开门就接到了只小狐狸,然后又是药研,骨喰,鲶尾……这种顺序来,乱是最后一个,要打扮嘛出门晚我理解。“信浓,别老抱着你嫂子了。”“来你先放开我我去做饭”你哥的表情有点可怕啊。“博多我要看球赛!!”“不行我要看股票!”“你俩别争了,博多,你用我电脑。”好了哥哥出马解决了问题。“呜…呜小老虎饿了。”“没事没事啊我找点吃的”饭桌上基本是“一期尼我不想吃”“不行不能挑食”的眼神交汇,顺便一期还能一心多用不耽误自己吃饭还能给我挑个鱼刺,真神奇。
吃完饭撸了会猫,小老虎开心得眯眼,一期把弟弟们一个一个叫过去询问近况,趁他不注意信浓扑进了我怀里,“嫂子你吃!”乱不停给我塞零食,骨喰默默地掰碧根果,天使,粟田口都是天使。送完弟弟们和叔叔我倒沙发上摸了摸肚皮,吃这么饱,我现在都快成小老虎之一了,不人家小老虎还蹦蹦跳跳知道运动我动都不想动。
一个星期了,我的同居生活目前看还挺好的。

下章可能会开车?各位想看什么梗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花式为爱情鼓掌除外,其实我有点不知道该写什么了,要是能起出孩子的名就写怀孕x说不定直接就改名叫我和老公的婚后生活x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