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和你婚后生活小片段(2)

*依旧摸鱼ooc,长短不一是灵感君不爱我,段子而已不必当真
前篇见【刀剑乱舞】刀剑男士和你的婚后生活小片段

这大概被我写成了育儿日记?

压切长谷部
被腹中胎儿压的酸痛不已,怎么调换姿势躺着还是难受,勉力吃点东西还是吐了,喉咙干涩疼痛。
他看起来比我还难过,“长谷部,我没事的,会好的”他的手一刻不停,按摩我发胀的腿。

莺丸
“妈妈妈妈,我看到那里有只小猫,特别小才刚刚出生”“哪里有?”“就是门外那只野猫在的地方,好像是它的猫宝宝”
“那你摸它了吗”“没有,它太小了我怕弄伤”“嗯,大猫就在附近,摸了小猫她可能会抓你。”
父子俩搭手慢慢向门外走去。

山姥切国广
挽了一个剑花收起竹剑,他扯了扯斗篷问“今天教的都学会了吗”
“学会了学会了!”
“来来你俩都休息一下,都练了几个小时了也不嫌累。”给他递上毛巾和水,又蹲下来给我们小剑客擦汗。
小人喝水喝的两颊鼓鼓的,“我要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和妹妹!”“嗯”他又扯了扯斗篷,脸上浮现红晕。

数珠丸恒次
青灯古佛,余烟袅袅,僧人闭目数珠,轻轻推门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悄悄地,悄悄地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慢慢把东西放下,不想打扰到他。
他还是发现了,停住了转佛珠的手,这一辈子,佛是你,缘是你。

笑面青江
一起去买东西一起推购物车,我专注于货架上的商品,不知不觉间发现他老是看着我,还带着一贯的意味深长的微笑,手扣在我腰上怎么掰都不放开。
突然车停住了,疑惑地看向他,他拿起一个避x套,“要不要试试这个,好像是新品唉。”
送他一个白眼,去你的吧。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