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当刀舞婶婶遇到刀音本丸

*通篇胡扯,不要太认真

*题目也可以叫刀舞婶婶和自家爷爷的对话

 

hrk啊,啊不三明,爷爷,你看人家本丸有爷有狐多欧。

啊呀,小姑娘可真贪心,有爷爷我还不够吗?

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你知道我就是想要全刀账啊。

你不是喜欢一期还天天喊人叫哥,看来你不是真喜欢他啊。

啊啊啊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人家集齐了三条家,多欧!

你集齐了伊达组,也不大容易。

人家有岩融,那是可是薙刀。

你有烛台切,那可是打击王,练好了也不差还会做饭,看把你养的多壮,怎么最近又胖了吧。

他有大太,不开心。

就石切丸的机动轮不轮得到他出手都是问题,你急什么。

他有俩虎彻,关键是虎哥!

你还有俩鹤丸呢,你还嫌俩鹤太闹腾把一个扔去远征了。

他有俩村正,有枪叔叔!

你有俩江雪还有不动呢,这可是绝版刀。

他有一二三那么多胁差,没极短的情况下全满级胁差多厉害啊。

你也说是没极短了,现在都出了极短,你还有俩,他才一个。

他有物吉。

贞宗家的刀你也有啊,怎么你还想捞个龟甲和他们的青江PK一下。

那算了吧我可没这意思。

所以说啊没什么可羡慕的。

啊哥你们回来了,大俱利这期少年jump你应该看完了吧快给我。

怎么样,看到我给你的惊喜了吗?

这不是惊喜是惊吓,鹤丸国永再这样罚你一个月马当番!

我就不该教你们发红包!五块钱我就抢到了一分。

那是你手气不好。

老头子你刚才还夸我欧的!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