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的。@一期一振@卿扬婉如

【刀剑乱舞房东企划】入住篇

 

刀剑乱舞现代paro,乙女向,ooc,私设如山,私设女主

 

 

这座城市昨天突降大雨,空气中蓄满湿意,激的鱼差一点露出鳞片,夏天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今天太阳就能把人晒伤。我趴在泳池边一个个回复租客信息,短租的抱歉,我需要精心挑选房客,短租对我来说成本过高太不划算,长租的这位a小姐不知会不会愿意每天上班走那么远,这位b先生也要继续考察一下一切待定,有对女大学生不喜合租打了电话又拒绝了……我甩了下鱼尾向后一退,全身埋在水里,要不是钱的方面有点尴尬,海里的珠宝又不能随意拿出来卖,我是不会找人租房的,人鱼虽然群居,那也是和人鱼。

听到电话响了,我又浮上水面去接,“片桐小姐,这次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房客。”中介给我一种“包你满意”的错觉,但是我是不会相信的,以前你们也是这么说的,“是四个大学生。”

挂掉电话塞了一颗糖又埋进水里,马上要开学的大学生,希望这次是人乖事少不麻烦的房客,对了在他们住进来之前开泳池趴怎么样,不行不行海水不是所有房东都能适应,估计就我和海妖玩的开心,雪灵能不能出门都是问题,还有些房东是讨厌水的。

这组房客居然带了五只猫?我差一点就要惊得鳞片竖起,在对方再三保证宠物主人不在的情况下猫会关在笼子里,也不会毁坏财物我才勉强同意了,才不是看他长的帅。虽然人鱼族一直流传不要以貌取人,很久很久以前在人鱼还不能轻易上岸的时候就有位公主因为爱慕人类王子失去声音付出鱼尾献出生命也未能收获王子的珍视,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未来的事谁又能说的准呢。

租金,时间,入住人员一一谈妥,我最后一遍检查房间确认可以招待租客,吃下一份寿司做午饭,天妇罗,蛋糕,薯片都好吃,但是太油了,不能吃,不行不行乱吃东西会死于非命的,我还不想被同类拉走回到海里被说因为贪吃差点暴毙。

 

这天约定好了时间要来入住,一开门我吓一跳,不是说四个人,这怎么是五个?“您好,我是粟田口一期一振,是他们的哥哥,今天来送弟弟们。”

我站在门侧目瞪口呆,看这兄弟五人把行李一件件送入房间,我这房东戳在那里无事可干有点手足无措了,收拾完房间后前田君给我送上了礼物,我接下水果只会说谢谢谢谢。

“听说您是漫画家,这幅画也是您画的吗?”粟田口秋田先生一脸好奇。

“不是什么家,这画是我小侄子画的。”这是我来岸上的临别礼物。

“厨房可以共用,你们的卫生间在一楼,楼顶的游泳池要用的话提前告诉我,除了我的房间和书房,一楼二楼都是公共区域。”

“你们好我是片桐仪,你们的房东,接下来的日子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9)